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手相牵的博客

诚结可以随时聊天,无拘无束的忘年心友!

 
 
 

日志

 
 
关于我

喜欢打乒乓球,游泳,登山等,性格开朗,真诚豁达,诚交忘年,惜缘交流,心手相牵,情暖今生! 诚谢一些圈子的厚爱,恐无精力参与,只好辜负大家的一片盛情!

等我老了,就去找您(转摘)  

2017-07-07 09:35:01|  分类: 惜情难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等我老了,就去找您(转摘) - 牵手 - 心手相牵的博客

等我老了,就去找您

虽没有花前月下的耳鬓私语

却有柔肠百转的离愁别绪

也有燕去春尽的失落叹息

可在见到您的时候

我什么也不会说

只是,静静地

静静地看着您

看你曾棱角分明的脸

暗自垂泪心契

等我老了,就去找您(转摘) - 牵手 - 心手相牵的博客

在岁月的风霜里,皱纹密集

看您曾挺拔健壮的身姿

在光阴的鞭笞里,逐渐弯曲

看您曾健步如飞的步履

在时光的变迁里,蹒跚无力

而我,也老了

华发满头,耳聋眼花

牙齿脱落,拐杖不离......

等我老了,就去找您(转摘) - 牵手 - 心手相牵的博客

等我老了,就去找您

默默地

为您泡上一杯你喜欢喝的蜂蜜茶

在清清爽爽的茶味里

倾听彼此的心曲

凝视那不再明亮的双眸

擦去那忍不住外溢的泪滴

那一刻 不言不语

那一刻 千言万语

等我老了,就去找您(转摘) - 牵手 - 心手相牵的博客

等我老了,就去找您

在人生的暮年

陪您去看一场流星雨

和您执手相牵

一起欣赏落霞的美丽

......

等我老了,就去找您(转摘) - 牵手 - 心手相牵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