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手相牵的博客

诚结可以随时聊天,无拘无束的忘年心友!

 
 
 

日志

 
 
关于我

喜欢打乒乓球,游泳,登山等,性格开朗,真诚豁达,诚交忘年,惜缘交流,心手相牵,情暖今生! 诚谢一些圈子的厚爱,恐无精力参与,只好辜负大家的一片盛情!

等我老了,就去找您(转摘)  

2017-07-07 09:28:05|  分类: 惜情难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7年07月07日 - 牵手 - 心手相牵的博客
 
 

等我老了,就去找您

 

作者:清瘦的雨

朗诵:淡    

 

等我老了,就去找您

把植埋在衣襟里的所有思念全部收集

把潜藏在花蕊里的所有甜蜜全部撷取

把沉淀在华发里的所有暗香全部聚拢

把折叠在步履里的所有情怀全部落笔

 

等我老了,就去找您收集,

思念里的点点滴滴撷取,

甜蜜里的花蝶细语聚拢,

暗香里的浪漫风情落笔,

情怀里的万顷诗意

 

等我老了,就去找您

没有花前月下的耳鬓私语

没有踏雪寻梅的凌寒痴迷

却有柔肠百转的离愁别绪

却有燕去春尽的失落叹息

可在见到您的时候我什么也不会说

只是,静静地静静地看着您

看您曾棱角分明的脸在岁月的风霜里,皱纹密集

看您曾挺拔健壮的身姿在光阴的鞭笞里,逐渐弯曲

看您曾健步如飞的步履在时光的变迁里,蹒跚无力

而我,也老了

华发满头,耳聋眼花,牙齿脱落,拐杖不离

 

等我老了,就去找您

默默地为您泡上一杯您喜欢的蜂蜜茶

在清清爽爽的茶味里倾听彼此的心曲

凝视那不再明亮的双眸

擦去那忍不住外溢的泪滴

那一刻不言不语

那一刻千言万语

 

等我老了,就去找您

在人生的暮年

陪您去看一场流星雨

和您执手相牵一起欣赏落霞的美丽......

2017年07月07日 - 牵手 - 心手相牵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