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手相牵的博客

诚结可以随时聊天,无拘无束的忘年心友!

 
 
 

日志

 
 
关于我

喜欢打乒乓球,游泳,登山等,性格开朗,真诚豁达,诚交忘年,惜缘交流,心手相牵,情暖今生! 诚谢一些圈子的厚爱,恐无精力参与,只好辜负大家的一片盛情!

相遇让我刻骨铭心(转摘)  

2017-07-31 09:38:19|  分类: 惜情难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次的相遇让我刻骨铭心【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于茫茫人海与您相遇,是一场忘不了的情缘。感谢今生与您相遇,唯美了光阴的故事。那份花开的美,盛开在我的诗篇,妖娆的花朵绽放在诗韵中,两颗心心相印的灵感,惊艳了时光,那份相遇的美,在指尖慢慢滑过,牵盈一抹余情未了的暗香,相思在笔下,旋转徘徊,惊艳了一抹丹青水彩,婉约一世情长。

每次的相遇让我刻骨铭心【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您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中,时间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设有迟一步,只是恰好遇到,便是生命中最真实的美妙。

每次的相遇让我刻骨铭心【情感美文】 - 白石秋水 - 白石秋水

    站在季节的时光,看一路的相遇,缘起缘灭,看那些漂泊时光的故事,搁浅记忆的牵念,化作相思的雨,飘落在柔情缱绻诗行,穿越红尘的眷恋,守一份心之约定,每次的相遇刻骨铭心,相依红尘,共一世情缘......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