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手相牵的博客

诚结可以随时聊天,无拘无束的忘年心友!

 
 
 

日志

 
 
关于我

喜欢打乒乓球,游泳,登山等,性格开朗,真诚豁达,诚交忘年,惜缘交流,心手相牵,情暖今生! 诚谢一些圈子的厚爱,恐无精力参与,只好辜负大家的一片盛情!

【转载】岁月流逝,记忆中的您是否依然如故?  

2017-07-02 17:28:45|  分类: 惜情难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岁月流逝,记忆中的您是否依然如故? - 眷恋夕阳 - 眷恋夕阳

 

  
  那些难忘的日子,您曾经的点点滴滴、一举一动都是我今生永恒吟唱的旋律,您如今还好吗?------题记
岁月流逝,记忆中的您是否依然如故? - 眷恋夕阳 - 眷恋夕阳
岁月流逝,记忆中的您是否依然如故? - 眷恋夕阳 - 眷恋夕阳
 
 
  
  在这世界里,流逝最快的就是岁月,最无奈的恐怕也是岁月了。在不知不觉中,春秋已几回,曾经的欢乐,剥留如今的忧郁。流逝了美好的愿望,空余现在那苍凉的气息。
  
  我有时候在想,是否一个人走了太远,而忘记了最初选择的方向。当我回首曾经一起走过的路,漫散的欢已经荒草丛生,独依稀可见的是那苍凉的身影。
  
  我知道,当思维开始凝固,一步步的走到边缘,便再也找不到来时或者回去的路了。这些年来,我经历的都只是一场短暂的梦境,艰难的没有丝毫回忆可寻。
  
  无数次翻阅记忆的相册,打开尘封的往事,我们相约烟雨湖畔那一段,曾经共同走过的从前......在烟雨湖畔中,一起看湖畔蝶花相约、双鱼戏水;一起放风筝、看烟花散落,一起在幸福树底下默默许下承诺与誓言、眼视对方,可最终呢,还是无法逃离命运的安排。
  
  感谢命运让我们在这繁华都市里相遇,有过幸福的相依,无肆的微笑,但最后还是没有紧紧握住忘年的红线,我们才无奈的发现,原来结局早注定:您最终只是我是人生的一过客。
  
  窗外雨一直下着不停,一颗挨着一颗,我的泪水也澎勃了。当我抬头仰望着遥远的天际,泪如壶中沸腾满溢的开水,扑腾着随壶身扭曲着流下,唯一不同的是只有破碎,而没有汽化。我轻揉着酸涩的眼球,却洗涤不了这场俗世的忘年尘埃。看着雨中的过客来来回回,为何每个人都带有丝丝愁绪?难道是那无的风,吹离了叶,吹伤了每个人的心吗?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曾经的那些日子,是否还会让我再来一次,去抚平那心灵的寂寞和忧伤?
  
  如果我再次地走进了您的世界,是否您还会习惯让我为您遮风挡雨、风雨同舟,一直陪您看门庭的花开花落、世纪轮回?
  
  如果我现在去挽留还算不算?还会不会有遗憾?或许纵使留下了曾经的过往,也留不下逝去的珍藏。
  
  如果挽留幸福的人生是以通过来衡量的话,是否,剩下的路让我陪您一起慢慢走完。
  
  可惜,只是如果。如果终究只是如果,永远都无法替代事实。就如同梦似的,等梦醒了,什么都成浮云。我始终这样认为,在这个世上不存在所谓的如果,有的也只是错过与被错过而已。
  
  当然,红尘中每个人都是一样的,总是在错过与被错过中不断的徘徊与纠结,每个人都需要一个残忍方式来填满自己空白的人生,犹如我忧伤的笔笺般,早已被昔日与您的点点滴滴填满。
  
  当我醒悟过来才发现,其实于感情里没谁对谁错,爱过了,痛过了,思过了,念过了……已经成为了我生命中的痕迹。
  
  爱情既然来过,我又不再奢望全部。给您的爱太重,我又怎么能忍心再给您负担。
  
  如果给您伤害,请您谅解。美梦易逝,现实无情,除了对人生的无奈又能怎样呢?
  
  假如您的慈祥与善良,需要用我的泪水来点缀,那么,我请求过往的风把我的思念之泪带去,我不想一直这么淹没着直至窒息;
  
  假如您的身影,需要用我的灵魂萦绕那没有方向的漂泊,那么我请求流过的云,可以带走我全部的记忆,我不想在每一个花开花落的季节无际的夜里,习惯的想起了您;
  
  假如您的微笑,需要用我的生命来迎接的话,那么我请求八月的雨,可以冲刷掉我全部的伤痕,我不想在每个日日夜夜的梦境里幻想着您!
  
  续写了这里,心中有种忐忑不安的感觉,想起记忆中您的容颜,我似乎再也描绘不出笔尖的物是人非。曾经的诺言也已随风而去,消逝的连一点痕迹都没留下。我知道,脑海中深刻记忆的轮墩,从您转身的那一刻开始,我便再无力量去翻阅。
  
  如今的我不敢奢求太多,我只想把过去的瞬间当成永远,把现在都变成回忆,一点一滴、、、、、、
  
  珍惜这似水的流年,即使将来我们的容颜不在,至少还可以对自己说:我有遗憾,但是遗憾过后,我会答应您,我会好好过,,等您再爱我!
  
  如今的我已经变得模糊了,翻起过去,那些被自己埋藏心底的往事,得到、拥有与失去的,总令我恍然如梦。
  
  总是叹息,这寂寞的是八月,我内心知道,寂寞的不是六月,而是我失落的心。
  
  望着远处闪烁的霓虹灯,内心的不满与孤寂觉油然而起。这些年来是谁给了我满心的欢笑和甜蜜,又是谁给了我许多的忧伤与无奈。
  
  “谁”给的答案,始终是个谜,我知道感情的世界里分离不需等待,大家都以为理所当然,可是,您毕竟不是我,又怎会明白我的痛?当泪水挥洒在脸颊,才知道一切只是自己一往情深而已!
  
  再次独走这寂静熟悉的街道,也许会感受到我痛心的呼吸,仿佛掉进冰冷的湖底,我再也无力…只能随波漂去。
  
  今后我人生的旅程,是分不清自己走到了哪一步?停下脚步,回头望望,满眼尽是忧伤!我只能借着月光弹奏着孤单,又倾向着清风抚弄着自己的忧伤?
  
  无论结局如何,首先感谢您来过我的世界里,我会把曾经的过往锁在心底里,让岁月无法抹去。虽然岁月可以苍老我的容颜,但您我曾经美好的情感却会让我永远、、、、、
  
  一颗年轻的心经过岁月的洗礼后,就再也不年轻了。我们曾经的故事,最终,还是迷失在繁华的流年里,但点点滴滴我都不会忘记。
  
  岁月流逝,记忆的您是否依然如故?


岁月流逝,记忆中的您是否依然如故? - 眷恋夕阳 - 眷恋夕阳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