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手相牵的博客

诚结可以随时聊天,无拘无束的忘年心友!

 
 
 

日志

 
 
关于我

喜欢打乒乓球,游泳,登山等,性格开朗,真诚豁达,诚交忘年,惜缘交流,心手相牵,情暖今生! 诚谢一些圈子的厚爱,恐无精力参与,只好辜负大家的一片盛情!

知己,还有多远  

2017-07-12 10:38:58|  分类: 心语低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堕落红尘,网海茫茫,我和不少人一样,也一直在挖空心思寻找知己,甚至是急不可耐。其实,知己就是另一个自己的翻版,读懂并疼惜我的人。

要想有知己,首先得认识自己,知道自己要什么,求什么,通过努力可以让对方有感应,生共鸣。

大千世界,烦躁的社会,失去理性的人们,好多闲暇都被手机给控制了,变成了手机的奴隶。一天几乎有十多个小时都在和手机相伴。好像手机就是他的全部中心,家人倒好像是他的邻居。放眼单位、公园和路上,除了年轻人离不开手机外,不少老爷子和小孩们也都成了手机控。

为什么大家都离不开手机哪?因为,手机传递的信息最快,能最迅速地能把寻找自己的或自己要找的人给迅速找到或发现。

过去是博客,qq,现在是微信,它省去了好多电话费用,且,让自己游刃有余。可以立即回话,或者自己想什么时候回应都行。微信,让您我之间变得既透明而又扑簌迷离,使自己变得更从容,淡定。

从微信里,我们可以逐渐发现对方的爱好和空闲时间,寻找自己的共好者、沟通者,慢慢地,就会让自己与对方同频振动,逐渐找到共鸣。

当自己被对方的一句关心问候触动,或一篇文章感动,就会发声,相继取得交流。而总把自己藏在人后,那么,这样的人要么是自私的,只想索取,不想付出;要么就是心理有暗影,一辈子都有可能背着包袱走路,长期下去,就很难找到懂自己的人。

当前社会,大多数人都很浮躁,彼此之间缺乏沟通和了解,借助微信平台,本应该沟通无障碍的,但因个别人上网浏览不多,且还很少发表见解,或走马观花,不想留下太多的印痕,致使双方了解不多,又不知从何说起,而彼此才有了戒意。诚信的缺失,更是让融洽的社会产生了一些不和谐的因素。

社会不安全,仍需献爱心,只要大家都敢于尝试,放下诸多顾虑,以大爱之心,播撒诚信、善良友好种子,不怕丢丑露短,必要时候敢于伸出援手,那么,寻找知己,不如相遇,就让时间与缘分来圆这个梦吧!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