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手相牵的博客

诚结可以随时聊天,无拘无束的忘年心友!

 
 
 

日志

 
 
关于我

喜欢打乒乓球,游泳,登山等,性格开朗,真诚豁达,诚交忘年,惜缘交流,心手相牵,情暖今生! 诚谢一些圈子的厚爱,恐无精力参与,只好辜负大家的一片盛情!

【转载】您太精,我太傻,不适合一起玩耍!  

2017-06-20 16:43:22|  分类: 心灵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太精,我太傻,不适合一起玩耍! - 海之韵-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您太精,我太傻,不适合一起玩耍!

 

图文:网络 编辑:海之韵

你太精,我太傻,不适合一起玩耍!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你太精,我太傻,不适合一起玩耍!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你太精,我太傻,不适合一起玩耍!-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驴说:离开我您就转不动。 

         磨说:离开我您就没命。 

         我喜欢这段话 。 

         人傻不是毛病,不虚就行; 人精不是问题,不坏就行; 善于利用人没问题,别卸磨杀驴就行; 人穷人富不是问题,懂得付出就行。 

        谁人背后不说人,背后谁都被人说,如果有一天您发现我跟您有距离了,那肯定是您太精,我太傻,不适合一起玩耍。   


你太精,我太傻,不适合一起玩耍!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人生就像生意,付出的不一定会有回报,现在的社会太过现实。做人太过善良,会被人欺。对人太好,会变成理所应当。太过憨厚,会被人当傻瓜。太过义气,会被人利用。 

        太多故事是农夫和蛇,或是东郭先生和狼。人与人之间,往往不知道谁是农夫,谁是蛇。无私换来自私,付出换来伤害。  

    你太精,我太傻,不适合一起玩耍! - 海之韵-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出门在外,不论别人给你热脸还是冷脸,都没关系。外面的世界,尊重的是背景、而非人本身。 

        有些事无力言说,不必浪费口舌,一笑而过就好,也就值一笑而过;有些情无可奈何,何必难以割舍,糊涂一点,快乐就会多一点。做人最重要:嘴上不说,心里明白!  

 你太精,我太傻,不适合一起玩耍!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看淡一点,不要太在乎别人的那张脸;简单一点,不要用他人给的尺子,量自己的长短。 

        人活着,别欺骗别人。谎言就是一把刀, 插在了信您的人心上,要多疼就有多疼! 信任是一杯水,一旦浑浊,无法清澈。信任是一面镜,一旦破碎,难以粘合。人若诚信,谁都会和您交心; 人若失信,谁都会对您死心。 

        人活着,别算计别人。总想处心积虑把人算,必有后患无穷把心煎; 总想占人便宜好处赚,必有情淡缘散人心远。肯吃亏的人终究吃不了亏,人不还,天也会还; 懂大度的人终究不会输,容忍一时,却赢了一世好人缘。  

 你太精,我太傻,不适合一起玩耍!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做人: 要把良心放心间,要把德行放身边。不管爱情还是友情,如果您丢了真心,忘了感恩,失了诚信, 您就什么都不是!既生为人就要对得起,那顶天立地的一撇一捺! 

       相处就要真心,相伴就要包容,相互尊重,感情才能相溶!做人,是以心换心,以情换情;心与心的距离, 在于理解,在于真诚。 


你太精,我太傻,不适合一起玩耍! - 海之韵-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你太精,我太傻,不适合一起玩耍!-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海之韵博园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