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手相牵的博客

诚结可以随时聊天,无拘无束的忘年心友!

 
 
 

日志

 
 
关于我

喜欢打乒乓球,游泳,登山等,性格开朗,真诚豁达,诚交忘年,惜缘交流,心手相牵,情暖今生! 诚谢一些圈子的厚爱,恐无精力参与,只好辜负大家的一片盛情!

【转载】浅喜深爱,在时光的水墨华年  

2017-06-14 15:07:59|  分类: 心语低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浅喜深爱,在时光的水墨华年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浅喜深爱,在时光的水墨华年

图文:网络 编辑:海之韵

 

浅喜深爱,在时光的水墨华年-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五月,暖阳慵懒,花事正当烂漫。别来春半,思路迢迢,风烟俱寂,尘香弥漫。抚一首仓央嘉措的《那一天》,是心头珍藏一份妥贴的温暖,是菩提树下三生的涅槃。相逢陌上,仿佛一场宿命的缘!不期然,落入心底幽幽深潭,如一抹流光,照见岁月清冷的发端。簪一髻万千幽思,低眉莞尔,思想起,心底,是柔柔的暖。斟一杯清思的茶,指尖一脉温婉直抵心间,此后经年,与时光浅喜深爱,我想我会用每一季相知的暖,优渥往后所有的静水流年。  


浅喜深爱,在时光的水墨华年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春·思语》 

 窗外雨潺潺,春意阑珊。风卷尘烟,清冷沁入心头,一陌疏影,半剪西风。“夜雨几番消瘦了,繁华如梦总无凭。”这也是人生的一份了然吧。这样的雨夜,无端惹清思,缱绻蔓延开来,然后柔柔地触过心头。染一身清凉的雨意,鞠一缕细密的尘丝,寂寂然洒落窗外,穿过茫然夜雨,斜斜交织。“风也萧萧,雨也萧萧,瘦尽灯花又一宵。”品一味幽思,听一曲花语,独此一隅,心绪微缈,思想这万千世界,梳理这千缕心境,研磨满卷悠思,再慢慢摊开四季的静水流长。此情,此景,此心,安谧,绵长……  

 浅喜深爱,在时光的水墨华年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夏·遇见》 

 初见,是水墨丹青氤氲的一池烟色,寂寂然,娉婷风中,凉薄清冷,遗世而孑立。宛如清荷,淡若晨风,就这样不期而遇落入心底。穿过岁月的回廊,蓦然遇见,刹那间,心生欢喜。是安静朦胧的静月清思,是盛放光影的七彩琉璃,是缭绕在心底的盈盈浅喜。是悠然于南山暮色的袅袅笛声。不觉间,隐隐清涟欣然滴落,渲染开,浓淡交替的满池幽思。原是,时光的碎片里,遇见另一个自己。懂得,契合,相视,相知,心底是湖光潋滟深处娉婷绽放的白莲,风为信,曲为侣,守望于相知的两岸,安静美好,不染一尘。


浅喜深爱,在时光的水墨华年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秋·遥想》 

 深秋的夜色,风里都仿佛印染了大片的冷凝。 心倏忽悸动,漫随思绪,绵延起伏,于心底铺陈开来一副水墨丹青,恣意收放。窗外,秋雨微凉,绵长缱绻,如离人的泪,泫然沉沉。这样的日子,时光也越发的绵长起来。笼一眉烟色,轻抚岁月;守一段清欢,静待流年。闭目,思绪也仿佛染了几许寒凉秋色,仰一幕高山流水,长河落日;拂一帧清风淡墨,帘卷西风。那些仿佛穿透了唐诗宋词的平仄韵律,深深浅浅,玲玲珑珑地掠过心头,定格一袂素色的安宁,不染流年。年华是一场荼蘼的花事,洒落一地的无奈沧桑。挽一缕月光,可以抚平我万千思量,掬一缕乡愁,三千繁华落寞散场。 今夜,月色如斯晴朗,淡抒心绪,轻描过往,耳边还是那曲深沉的古琴,敲打着岁月的窗棂,繁华落尽,静水流深,红尘陌上,用心守望,一份关爱!一份浅喜,初心不改,莫失莫忘!一路行进,一生珍藏……  

 浅喜深爱,在时光的水墨华年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冬·相惜 》 

 火树银花的夜晚,尚有些许年关的残余气息,然而,过往的流年终是渐行渐远了。时光,总在我们或忙碌或茫然的行进中悄然而逝,感念,红尘的深处,与时光浅喜深爱,阳春三月,心头是枝上历尽冰雪的寒梅初绽的喜悦,流光溢彩。从此,苍茫的世间,不再与孤独结伴。我愿,用一段如诗的风华,绚烂一场相逢的佳话。我愿,用浅笑洗去,那一抹眉间心上忧思的铅华。一句放心,却不尽心头万千牵挂。若可,赠我一半的忧思可好?我想我可以用一场时光的暖慢慢融化,从此让微笑可以陪伴往后的所有年华,再谱一段千古的神话!珍惜,才是心间最美的落花…… 

 

浅喜深爱,在时光的水墨华年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浅喜深爱,在时光的水墨华年-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海之韵博园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