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手相牵的博客

诚结可以随时聊天,无拘无束的忘年心友!

 
 
 

日志

 
 
关于我

喜欢打乒乓球,游泳,登山等,性格开朗,真诚豁达,诚交忘年,惜缘交流,心手相牵,情暖今生! 诚谢一些圈子的厚爱,恐无精力参与,只好辜负大家的一片盛情!

有一天,我去世了......(转摘)  

2017-06-13 19:25:18|  分类: 夕阳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天,我去世了……看一个哭一个!太真实了! - 年轻的心 - 年轻的心博客

有一天,我去世了……

有一天,我去世了……看一个哭一个!太真实了! - 年轻的心 - 年轻的心博客

 

有一天,我去世了,

恨我的人,翩翩起舞,
爱我的人,眼泪如露。


有一天,我去世了……看一个哭一个!太真实了! - 年轻的心 - 年轻的心博客

 

第二天,
我的尸体头朝西埋在地下深处,
恨我的人,看着我的坟墓,
一脸笑意,爱我的人,
不敢回头看那么一眼。

一年后,我的尸骨已经腐烂,
我的坟堆雨打风吹, 
恨我的人,

偶尔在茶余饭后提到我时,
仍然一脸恼怒,
爱我的人,夜深人静时,
无声的眼泪向谁哭诉。 


有一天,我去世了……看一个哭一个!太真实了! - 年轻的心 - 年轻的心博客

 

 十年后,我没有了尸体,

只剩一些残骨。
恨我的人,
只隐约记得我的名字,
已经忘了我的面目,
爱我至深的人啊,
想起我时,有短暂的沉默,
生活把一切都渐渐模糊。


有一天,我去世了……看一个哭一个!太真实了! - 年轻的心 - 年轻的心博客

 

几十年后,我的坟堆雨打风吹去,

唯有一片荒芜,
恨我的人,把我遗忘,
爱我至深的人,
也跟着进入了坟墓。


有一天,我去世了……看一个哭一个!太真实了! - 年轻的心 - 年轻的心博客

 

对这个世界来说,

我彻底变成了虚无。
我奋斗一生,
带不走一草一木。
我一生执着,
带不走一分虚荣爱慕。

今生,无论贵贱贫富,
总有一天都要走到这最后一步。


有一天,我去世了……看一个哭一个!太真实了! - 年轻的心 - 年轻的心博客

 

到了后世,霍然回首,
我的这一生,形同虚度!

我想痛哭,却发不出一点声音,
我想忏悔,却已迟暮!

用心去生活,
别以他人的眼光为尺度。
爱恨情仇其实都只是对自身活着的,
每一天幸福就好。
珍惜内心最想要珍惜的,

有一天,我去世了……看一个哭一个!太真实了! - 年轻的心 - 年轻的心博客

 

三千繁华,

弹指刹那,
百年之后,
不过一捧黄沙。


亲爱的朋友们,人终须与这世间一别,

人生只此一遭,切勿将一切愿想寄托于来世,

趁此生未完,万事乐观豁达,让自己享受当下。

愿天下有心人都能被这世界温柔以待,都能收获美满幸福!


有一天,我去世了……看一个哭一个!太真实了! - 年轻的心 - 年轻的心博客

 

有一天,我去世了……看一个哭一个!太真实了! - 年轻的心 - 年轻的心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