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手相牵的博客

诚结可以随时聊天,无拘无束的忘年心友!

 
 
 

日志

 
 
关于我

喜欢打乒乓球,游泳,登山等,性格开朗,真诚豁达,诚交忘年,惜缘交流,心手相牵,情暖今生! 诚谢一些圈子的厚爱,恐无精力参与,只好辜负大家的一片盛情!

别让我如此想您(转摘)  

2017-05-04 12:54:53|  分类: 惜情难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别让我如此想您(转摘) - 牵手 - 心手相牵的博客
  
 
       我不知道,爱与不爱都是花开,但你走后,便是离开。我不知道,恨与不恨都是活该,但你走后,便是难耐。我走在红尘路上,得不到你的温柔似水,看不到你的真心实意,请别让我如此想你。
                                                                                    ------题记
       当我们初见在那小路上时,我们带着欣喜,露出尴尬的笑容。有人说,初见是最美好的,的确,当我看到她时,她便最美。那天夕阳西下,无人留意的风景便与我们构成了唯美。我们坐在路边,看着夕阳,一直都保持着沉默,我不知是她不愿说话,还是不知如何说。当时间已不再定格,当我们不再沉默时,我们像久违的亲人一样,说也说不尽。当一阵秋风拂过,我看着你那被吹起的双眸,秀与美的结合,让我的心更加向着你。只愿你一世安好,岁月便静美。无法挑脱对你的回忆,仍然念着对你的爱意,我无法挣脱像网一样的谜语。捡起时光累积的碎片,然后我将它们拼成一副美丽的图片。

       那场夜雨,湿透了谁的心灵。当我与你在那场淅淅沥沥的雨中,留给我的只是心碎样的结局。她走了。当我想去问她为什么时,要开口的话却没说出来。我知道人的心就像深不可测的大海,你无法猜透她在想什么。那时我才知道,原来你就是那个深不可测的人。我无法去接受这样的结局,但现实就是这样的不堪回忆。愿本以为一颗真心就能要一段幸福的爱情,可是我错了,我大意了。那背对背的分别,送给对方的只有痛心,只有哭泣。回到家中,依旧是那样的情景,家空无一人,只有孤苦无依的自己。也许是累了,躺在床上不觉得睡去。不知雨还在如何下,不知她是否安好。离开的哭泣,终留下了回忆,回忆那段短暂的爱情。

       别让我如此想你,没了你怪可惜。日夜的思念,不知是对是错,也许是我多情,也许是你无情。也许是我太傻,也许是你太天真。请别让我那么想你,也许是爱后的泪滴,也许是拔乱的记忆,也许都是我不懂得珍惜,也许是你太喜欢放弃,请别让我如此的想你。只愿现实安稳,岁月静好。

       那天我独坐在阳台前,看着那车水马龙的人群,我也放淡了许多,放淡了对她的执念,放淡了对她的思念。因为现实虽然残酷,但还得继续。未来永远是美好的,是最幸福的。云淡风清,天是蓝的,一切都是美好的,阳光的。或许她惊艳了我的岁月,但现实如此,我又何苦执着。也许只有淡忘,心才有归宿,心才能清净。我愿抓住一把阳光,让它温暖我的心,给我光明。我愿陶醉于大自然,以风为伴,以花草为友,解脱对自己的束缚。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