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手相牵的博客

诚结可以随时聊天,无拘无束的忘年心友!

 
 
 

日志

 
 
关于我

喜欢打乒乓球,游泳,登山等,性格开朗,真诚豁达,诚交忘年,惜缘交流,心手相牵,情暖今生! 诚谢一些圈子的厚爱,恐无精力参与,只好辜负大家的一片盛情!

【转载】【美文欣赏】有心相伴,就不会寂寞  

2017-05-22 17:40:51|  分类: 爱的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小空间宛如一泓秋水,水光涟滟。殷勤网友好比那洁白的水鸟,飞来又飞去。有的凌空展翅,有的轻点水波,有的驻足小憩,有的踏浪飞歌,一翅冲天,梦在天涯……然而你们美丽的倩影,已成为我梦里的风景。
 
  漫步空间,一条小溪淙淙流过。清澈似孩童的眼波,跳跃如洁白的蝴蝶。桃红询问如烟:谁裁剪出春风杨柳?雨燕掠过水面,春风拂过竹林。默默无语。春花秋月,又是红叶一片。
 【美文欣赏】有心相伴,就不会寂寞 - 上海阿唐 - 上海阿唐博客
 
  梦里你缘溪而行,水中游鱼戏水,岸上蜂蝶翩翩,山上奇花异卉、珍禽异兽若隐若现。峰回路转,小桥流水,烟村人家。多情的人也许会听到柳丝窃窃私语。
 
  桃花灼灼,芳草萋萋,溪水潺潺,杨柳依依。朝云冉冉,暮雨沥沥,白云淡淡,轻风习习。不见君子,林荫曼立。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美文欣赏】有心相伴,就不会寂寞 - 上海阿唐 - 上海阿唐博客
 
  人说地上有多少个人天上就有多少颗星。如果我们就是星河里的一颗星。几万年默默守望。终于从几万光年远的星球投来一束星光,从此你不再寂寞了。这是宇宙中星(心)的交流。
 
  一个人若能走进另一个人心灵,就仿佛如鱼得水如鹄出笼。这样的感觉即使一生只有一次,也会让你刻骨铭心。一生不相见,也许会一生长相忆。心灵对美的仰望,如同夜对月的祈盼,即使沉默无语,也会成墨为香。
 【美文欣赏】有心相伴,就不会寂寞 - 上海阿唐 - 上海阿唐博客
 
  有些交流浅浅的,似有若无,却总萦绕心头。没有诺言,没有约定,文字里情愫却惊人相似。或许连对方音容笑貌都已经模糊,然而习惯让我相信,伊人在月光里起舞,墨香里徜徉。在这个物欲横流的尘寰,有时的确不敢肯定是否存在这样一种情结,却偏偏相信它的真实性,至少我能感觉到一泓如水的温馨沐浴心灵。
 
  你也不言,我也不语,不知为何聚在一起。像一群小星星落满枝头,仿佛可以听到彼此心语。风吹来,散落一池星辰,每一颗就是一朵静静开放的莲花;雨来了,编织一帘幽梦,每一丝就是一个幽幽暗暗的牵挂。暗香浮动,花影摇曳,终究是一抹深深浅浅的心情,甚至不知道为何,为谁,每一个月明星稀的夜晚

  




欢迎您---签名边框图---隐藏播放器代码 - 金罗店阿唐 - 金罗店阿唐

阿唐期待您再次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