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手相牵的博客

诚结可以随时聊天,无拘无束的忘年心友!

 
 
 

日志

 
 
关于我

喜欢打乒乓球,游泳,登山等,性格开朗,真诚豁达,诚交忘年,惜缘交流,心手相牵,情暖今生! 诚谢一些圈子的厚爱,恐无精力参与,只好辜负大家的一片盛情!

【转载】@时光静好,与君语@  

2017-05-22 17:18:27|  分类: 感情倾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光静好,与君语 


























    天地间,有多少一经相遇便成了刻骨思念的情缘,又有多少一经相识却成终生怀恋的永别?

    在人海中寻寻觅觅多少次,才得到上天的怜爱,遇到生命中的最爱,在心里呼唤了多少次你的名字,才听到你的应答,一个转身一个微笑都是那么的唯美动人,今世有缘与你相见,在红尘里结下深深的爱恋,某年某月的某一天,那份爱随季节的变换,岁月的轮回,慢慢成长。     ——题记

 

@时光静好,与君语@ - 荷梅- 荷梅的博客


【时光静好,与君语】

    你从春天走来,带来那暖暖的春风,照耀我那颗在冬天冻伤的心,你阳光般的笑容给春季胧上了最美的衣裳,红了挑花,绿了柳叶,也留给我最美最难忘的记忆。和你一起去小河边捉鱼,其实我们一条鱼也没有捉到,最后两个人的衣服都是湿漉漉的,你还笑我说话大声,鱼儿都吓跑了,我说,才不是,是你心太软,不忍心下手,那些鱼儿生活在水里是多么的快乐,怎么说也是一条条生命。

    在一个风轻云淡的日子和你一起去放风筝,那是我生平第一次放风筝,你拉着我的手来到一片空地里,春风微微地吹着,你把风筝线慢慢地放开,最后轻轻地舞动手中的线,风筝在空中越飞越高,我和你在地上慢慢地跑着,笑着……直到夕阳西下才相拥归家。

 


@时光静好,与君语@ - 荷梅- 荷梅的博客


    炎热的夏天,你喜欢带我去游泳,可我天生就怕水,哪敢和你起游呢,你说,有你在不用怕,一下把我拉下水,手把手地教我,我不敢看水,双眼紧闭,全身的肌肉都很僵硬,你说,这样不行,要放轻松点,望着你温柔的眼神,我笑了,我全心投入,我没用多长时间就会了,现在我不怕水了,还喜欢去游玩。

    我们经常坐在那颗大树下谈心,你说过去的点滴,讲你人生的风雨历程,其实我们有太多的相似之处,难得的默契,心心相夕,都有一颗善解人意之心,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奋斗,你说,创业路上不管有多辛苦,你都不会半途而废,许我-一个美好的将来,只要我幸福,你就觉得很满足,人生不要求荣华富贵,多么的轰轰烈烈,只愿今生平安和幸福!你许我一个美好未来,我还你一个生生世世都不离不弃!

 

@时光静好,与君语@ - 荷梅- 荷梅的博客


【细水流年,与君同】

    你的情感如酒也如歌,这一路走来,深深浅浅的痕迹,紧紧裹着我,裹着心底的一缕浅愁,一丝哀伤,雪花纷落在肩头,眼睑,那么晶莹剔透,净白无瑕,它不懂红尘纷扰,只明白唯一方轻寒,才能留住一片轻盈,雪意的一片水意,只在那掌心的一泓温婉。

    红酒盏盈,谁能知,怎么醉才够?然,都是心头的一澜醉梦哦,清澈而又纯美。我们隔着千山万水,在万丈红尘里相遇,本来就是一份难得的奇缘。继而相知相惜,相依相携,所有的这些感动,都在心底埋葬。

 


@时光静好,与君语@ - 荷梅- 荷梅的博客


    我们都是无比热爱生活之人,身后的漫长路,还要走,携那一季的苍白和沉重,挂在肩头,都是对生活的情有独钟。那笔端流泻的情愫,就是我们用心勾画出的心情画卷,也许不算优美,也许还很幼嫩,但是那些记忆,就是我们生命旅途中最深最重的一笔,让我们洗尽铅华,把心融入到最纯净的境界,而后,倾情聆听来自于生命的呢喃低语。

    从此,带着那一声珍重碾墨红尘,凝昨天成画,与岁月悠长。一路走来,哭的时候有你哄,并让我学会了坚强;怕的时候有你陪,使我学会了勇敢;烦的时候你安慰,与我一起承受;累的时候静静相依无语,却让我更加的自立,只想为你分担。

 

@时光静好,与君语@ - 荷梅- 荷梅的博客


【繁华落尽,与君老】

    当这一切都随时间慢慢变淡,没有年轻时的激情,没有那么多的甜言蜜语,没有那么多的卿卿我我时,我们的爱会一如既往,其实有一首歌写的好: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当我们老了的时候,彼此相伴,一起走过人生的风风雨雨,那是一件多不容易的事。人生就象酿酒,夫妻就是那酿酒的人,等老了的时候,也是酒酿的最醇,最香的时候。那时,一起品尝自己酿的生活美酒,一起看日出日落,一起看雁来燕往,那是一种怎样的浪漫?当我们相携去看日出当我们抚摸着彼此的皱纹,我们依旧相爱如初!当我们老了,彼此很小心地搀扶,让生命在光阴的余晖里沉静,在寂静里等待下一个轮回的相遇,我还要牵住你的手握在掌心,心存欢喜,默然相爱!@时光静好,与君语@ - 荷梅 - 荷梅的博客 

 

文字/音乐:网络   创意/编制:荷梅

























 



@时光静好,与君语@ - 荷梅- 荷梅的博客



@时光静好,与君语@ - 荷梅- 荷梅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