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手相牵的博客

诚结可以随时聊天,无拘无束的忘年心友!

 
 
 

日志

 
 
关于我

喜欢打乒乓球,游泳,登山等,性格开朗,真诚豁达,诚交忘年,惜缘交流,心手相牵,情暖今生! 诚谢一些圈子的厚爱,恐无精力参与,只好辜负大家的一片盛情!

爱相守(转摘)  

2017-05-22 22:43:19|  分类: 惜情难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相守

爱相守(转摘) - 牵手 - 心手相牵的博客
 

  人间自是有情痴,此恨不关风与月。很多时候,就这样静静的想念也是一种幸福。因为爱您,好想与您执手相握,感受一路相随的幸福。生活中的快乐我们一起来分享,生活中的感动我们一起来体会,生活中的坎坷我们一起来面对。因为有您,生活中再大的风雨也无所畏惧。因为有您,所有平淡的日子也都是快乐和甜蜜。好想就这样陪着您慢慢变老,老到哪也去不了,我仍是您手心里的宝。亲爱的,您可知道,您是我今生来世的期待和幸福?岁月如歌,人生如梦。您我相隔千山万水。站成此岸彼岸。在红尘中彼此守望。这一刻我的心有了柔柔的痛与甜蜜和幸福。因为爱您,我多想能够每晚为您点亮一盏温暖的灯,静静的守候您的归来,为您驱散脸上的倦容。因为爱您,我多想用手掌,轻轻抚平您疲惫的神情,用我的温情抚慰您的心灵。因为爱您,我多想握住您的手,与您拥有执念天涯的幸福。多少次梦里我们执手相看无语,因为懂得,一切很美。今生相守,您是我心爱的人。

  相爱相守,但牵挂依旧,祝福依旧。其实爱很简单,就是在寂寞的时候能得到所爱的人的一声问候。在难过的时候能得到一声安慰,在快乐的时候能有人分享。其实爱一个人也很简单,就是希望他能够幸福,就是要他一定要幸福。今生,我是您遗落在唇边的那一抹微笑。带着淡淡的香,在红尘最深处,以一颗柔软的心与您相遇相知。珍惜着与您的情意,珍惜着与您的缘分。人在天涯,情在咫尺。爱永在那里,情永远在心底。您眼角的笑意暖我微凉的心扉,只为想您的时刻您也能那般的思念着我?

  生命中总会有一份爱注定拥有,所以永远不老。总会有一个人相守,因为爱过,所以永恒。想念一个人淡淡的就好,然后轻轻地放在心底。爱一个人浅浅的就好,然后生生世世一直到老。亲爱的,在每一个安恬的午后和黄昏,我会以一颗如莲的心静静的想您、爱您,夕阳西下和您相牵在暮色里,把对您的爱珍藏在心里,一直,一直到老去...... 

爱相守(转摘) - 牵手 - 心手相牵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