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手相牵的博客

诚结可以随时聊天,无拘无束的忘年心友!

 
 
 

日志

 
 
关于我

喜欢打乒乓球,游泳,登山等,性格开朗,真诚豁达,诚交忘年,惜缘交流,心手相牵,情暖今生! 诚谢一些圈子的厚爱,恐无精力参与,只好辜负大家的一片盛情!

【转载】【原创】心声共鸣情爱香  

2017-05-18 07:39:09|  分类: 爱的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知己难求(钟泉)《【原创】心声共鸣情爱香》


 

       因为有缘,那一季春暖花开,蓦然相遇,契合的心灵亦如定位于十字路口的交汇处,于是砰然心动,于是倾情向往,于是携手泳游在惊艳的时光和岁月里,于是走过了掐指难以计数的日日月月。心在那刻起,将情感放飞于天涯,将爱置留在空间,尽管遥不可及,但却形影相随。
       无言的牵思,因为感动感激而心潮澎湃,耳闻目染着馨语和嫣笑,让平静的心湖泛起柔暖的涟漪,让精神与游荡的心,有了寄托有了慰藉,倍感惊喜的时刻减退了压抑压力,欢声笑语的时候充填活力和青春的气息,于是情在升温凝聚,于是爱在欢畅淋漓。


       尽在无言,尽在灵犀,在轮回的时光里总会相聚,织编的是鲜活的故事,演绎的是人生哲理,知音的韵味充满了妙趣,知心的鸣合洋溢着生机,刻在生命长河上的风景,流光溢彩,绚烂亮丽。不在乎遥远距离,不在乎万水千山的相隔,只要懂得和心魂相依,人生就足矣。
       心扉穿越了万水千山,在暖润缕织倾情慕爱的感召下紧紧地贴在了一起,传使着美丽美妙的神秘,在神韵的感怀下那份情那份爱丝印清晰,深扎在馨暖神舒自由自在且又醇香甘甜的梦里蜜里。尽管时间带着节奏流逝,尽管世界变换变迁,在风情万种的共鸣声和倾心倾情的心喧中,那一招一式、一幕一集,至今让人难以忘记。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