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手相牵的博客

诚结可以随时聊天,无拘无束的忘年心友!

 
 
 

日志

 
 
关于我

喜欢打乒乓球,游泳,登山等,性格开朗,真诚豁达,诚交忘年,惜缘交流,心手相牵,情暖今生! 诚谢一些圈子的厚爱,恐无精力参与,只好辜负大家的一片盛情!

心随您动,情为您舞!  

2017-04-08 16:33:28|  分类: 感情倾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隨你动,情为你舞** - 深圳喜儿 - 喜儿L

 

   在每一个白天,在每一个夜晚,都有我对您浓浓的思念,深深的牵挂。那些珍藏心底的记忆碎片,那些刻骨铭心的尘封往事,一幕幕萦绕胸怀……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不曾交汇,我也不会相信,有一种人可以百看不厌;有一种人一认识就觉得似曾相识;有一种人会让人百感交集,如奇异的花香,让人久久的驻足,久久的迷恋,久久的向往。行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寻您于茫茫人海,渴望那温柔的目光,渴望再次擦肩。渴望您再次紧握我的手,用您掌心的温度温暖我心。

**心隨你动,情为你舞** - 深圳喜儿 - 喜儿L

 

   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一生的幸运;即便是在错误的时间遇到您,也是值得庆幸的。毕竟有一个人在我的生命里出现过。 

  感谢上天,我的人生轨迹中出现了您,茫茫人海中,一个美丽的回眸,带着甜甜的笑意,陌生的您,不经意中遇到了陌生的我。
       梦里,请您牵我的手,让我感受您的温柔;请您静静的伴着我,无声的拥我入怀。一起做心灵的漫步,一起踏上心灵的旅途,看万山红遍,看尘林尽染,让快乐和幸福伴我们前行。

**心隨你动,情为你舞** - 深圳喜儿 - 喜儿L

 

  诺大的世界,偏偏就和您相识了。您说,这是不是我们前生的缘分。漫长的人生路,因为有您的陪伴,我不再孤单;单调的春夏秋冬,有您的牵念,幸福天天围绕在身边。
       执一把油纸伞,徘徊在黄昏的街头,在心的每个路口呼唤您的名字。幸福挤满了心里每一个的地方,是您点燃了我心中的梦想,用一份真情点缀了我如花的季节。今天您能否能穿越时空来到我的身边,和我对酒当歌对月无眠?
       三毛说:“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一半在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

 

   来生,我想长成一株释放幽香的花,虽然开放的季节很短,但是只要曾经绽放过,曾经骄傲过,曾经勇敢过,曾经让人享受到一股醉人的花香就已经足够。
       今生,愿您一往情深的双眼永远地珍藏在我的心间,让我在浓浓的思念、深深的牵挂中度过每一天。来生,我的花蕾还会为您绽放,心还会随您动,情还会为您舞……

 

**心隨你动,情为你舞** - 深圳喜儿 - 喜儿L

 

 

  评论这张
 
阅读(5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