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手相牵的博客

诚结可以随时聊天,无拘无束的忘年心友!

 
 
 

日志

 
 
关于我

喜欢打乒乓球,游泳,登山等,性格开朗,真诚豁达,诚交忘年,惜缘交流,心手相牵,情暖今生! 诚谢一些圈子的厚爱,恐无精力参与,只好辜负大家的一片盛情!

【转载】有些事,注定成为故事  

2017-04-27 20:13:52|  分类: 心灵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海之韵《有些事,注定成为故事》

缘,是一份彼此珍惜的情感! -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有些事,注定成为故事

 

图文:网络 编辑:海之韵

 

    指缝太宽,时光太瘦,一辈子原来真的很短。

    蓦然回首,惊觉岁月忽已晚。那些不忍放手的,念念不忘的,最终都定格成了风景。一些事情渐渐变得淡灭,你知道它存在过,但却已经忘记怎样的存在过。  

  

 

  在不断的成长中,我们终是错过了一些季节,错过了一些事,错过了一些人。

    当明天变成了今天,成为了昨天,最后成为记忆里 不再重要的某一天。

    我们突然发现,岁月总与沧桑相关,无常才是人生的常态。花开一季,人活一世,只有时光安然无恙。  


 

   那些转错的弯,那些流下的泪水,那些滴下的汗水 …… 

    不论好坏,终究成全了现在的自己。有些事注定成为故事,有些人注定成为故人。 

    不必挂念,不必留恋,偶尔记起就好。 


有些事,注定成为故事- 海之韵 -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

海之韵博园欢迎您

  评论这张
 
阅读(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