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手相牵的博客

诚结可以随时聊天,无拘无束的忘年心友!

 
 
 

日志

 
 
关于我

喜欢打乒乓球,游泳,登山等,性格开朗,真诚豁达,诚交忘年,惜缘交流,心手相牵,情暖今生! 诚谢一些圈子的厚爱,恐无精力参与,只好辜负大家的一片盛情!

【转载】真爱,永远值得用生命去等待  

2017-04-23 15:53:05|  分类: 爱的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爱,永远值得用生命去等待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真爱,永远值得用生命去等待

 

       每个女人都喜欢漂亮的玫瑰,但是如果她的恋人,为她在田野里采来了一束野草,她也会欣喜的从那野草的气息里,嗅出玫瑰一样甜美的味道。
    爱情的味道需要用心灵去品尝,有时候野草比玫瑰更美丽,为一个人付出自己全部的真心,就是给爱人的最好的礼物,真爱,永远值得用生命去等待。
    美丽的相遇,像开在春天枝子上的那朵不经意的花,给了你我意想不到的香味和惊喜,一段能够感动了自己的爱情,也一定能够感动了自己最爱的那颗心。

 

真爱,永远值得用生命去等待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站在一个人的心灵面前,忽然遗忘了所有的方向,或许,他的心灵就是我要寻求的方向,如果有一天我丢失了你,相信再也找不到像这样的爱情。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把曾经最好的自己给过他就足够,不敢承诺这一生陪尽你所有的行程,但只要我的生命还在,就一定会让你做世界上最幸福的爱人。
    真爱一个人不只是瞬间的心动,更是与他一道守候每一寸流淌的光阴,那个用我的真情善待过的人啊,下一个春暖花开时回眸,我在乎的依然只是你。


真爱,永远值得用生命去等待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有你,我是幸福的,因为我找到了我的今生所爱,一颗心跌落在你月光的窗台,你的温柔一次次决开了我的情堤,那些美得令人窒息的文字竟都是爱的赐予。
    爱情留给人最珍贵的一件礼物,便是拥有一个甜蜜的回忆,在这充满温情的追忆里,你的心儿为它一次次年轻,一次次陷入了熟悉眷恋的风景。
   有一个人提笔的时候可以想到看到,就是最美好的时光,循着你心灵的灯火一路走来,与时光里的你并肩而行,我永远都是那个最爱你的我。


真爱,永远值得用生命去等待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左手幸福,右手浪漫,奔流不息的诗情,从遇见你的那一天起便被注入了思念的血液,平淡无奇的人生啊,竟那么需要一笔惊心动魄的爱情的沉吟。
    谢谢岁月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去投入全部的爱你一次,在年华的倒影里,你永远是我不加修饰的美丽,来生可否让我依然为你赴约。
    时光打马而过我的窗前,墙角沐雪的梅花为谁凝注了香味,诗稿上怀旧的尘埃,为谁开出桃红柳碧的新色,只愿今生牵着你的手做最美的流浪,流浪……

潘路欢迎朋友光临

http://pxj667203.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