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手相牵的博客

诚结可以随时聊天,无拘无束的忘年心友!

 
 
 

日志

 
 
关于我

喜欢打乒乓球,游泳,登山等,性格开朗,真诚豁达,诚交忘年,惜缘交流,心手相牵,情暖今生! 诚谢一些圈子的厚爱,恐无精力参与,只好辜负大家的一片盛情!

【转载】相思曲  

2017-04-19 20:35:58|  分类: 心语低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蕊寒《相思曲》

 绿色边框 - Good fun - Good fun博客

 

绿色边框 - Good fun - Good fun博客

 

        泪滴千千万万行,更使人、愁肠断。

      寂寞的夜,一切都安然沉静。只有风的呼吸,清晰而真实,悄然地吹动着睡意朦胧的心。

     蜷缩在沙发上,随意间翻着最喜爱的书,却一个字也看不到心里去。

      窗外,夜空深邃,我的灵魂,已经渐渐游离于俗世之外,于静谧处生出几分禅悟,无言的俯瞰着这个承载了太多悲欢的红尘。为什么,相爱的心会有冰点?为什么,刻骨的眷恋会转眼成风?是爱的不够还是原本就没有爱?难道,爱人的心,真的是一只透明的玻璃杯,单纯如水,容易破碎。多一点伤害就多一份疲惫,装下了误解,就装不下妩媚。也许,我是一个偏执的人,我一直相信相爱的人,就要一起疼,一起伤,一起牵手向前走,只要心如铁坚,纵然天涯海角、沧海桑田,纵然狂风暴雨、波涛汹涌,也无法阻挡追爱的脚步。

      这场相遇,是我等了三十年,跋涉了半生才触摸到幸福。平淡的相处中,我慢慢品味到了爱情的滋味,懂得了珍惜,在日益浮躁的尘世中,我渐渐凌乱的脚步有了方向。我的任性,我的狂傲,在凝望的眼神中开始柔软。

      我深刻的感受着什么叫做拥有和感动!也深刻的警醒着一颗在平淡生活中逐渐麻木了的心,爱情,需要一生的经营!我庆幸,遇见了你,庆幸我看到了爱情,如一只完好无损的玻璃杯,晶莹透明的握在我的手心,可以迷失,可以沉醉;我庆幸,我还来得及在这只杯子里,盛满今生简单的相思和简单的幸福,留在多年后夕阳的余温里,坐着摇椅静静的畅饮!

相思曲 - 蕊寒 - 蕊寒的博客
 


 

绿色边框 - Good fun - Good fun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