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手相牵的博客

诚结可以随时聊天,无拘无束的忘年心友!

 
 
 

日志

 
 
关于我

喜欢打乒乓球,游泳,登山等,性格开朗,真诚豁达,诚交忘年,惜缘交流,心手相牵,情暖今生! 诚谢一些圈子的厚爱,恐无精力参与,只好辜负大家的一片盛情!

【转载】“设置权限者止步”,我找不出任何欢迎你的理由!  

2017-04-19 12:41:06|  分类: 心灵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朋友,我去你家了,你的门上有锁,我没能进去,锁的品牌叫做‘设置权限’不知你是自命清高还是故作神秘,我不敢妄加猜测,我想按一下门铃,却找不到按钮,只有望锁兴叹,摇头苦笑。

我想诺诺的问一句,世界这么大,你又何必把自己关在屋里,是在回忆曾经甜蜜的往事,还是被现实的烦恼困扰,是你伤了别人,在闭门思过,还是别人伤了你,在痛哭流涕。

你的世界你做主,你有你的选择和权力,但你却在别人的房间飞来飞去,这又是为何?别人醇酒香茗待你,你却还以闭门羹宴,你享受的是否心安理得。朋友的心是用真诚坦率交往的,朋友的感情是在相互沟通中建立起来的。你在别人家门前畅通无阻,却把自家门前界壕高筑,甚至不惜花血本,用铁丝网加固,你是不是在庆幸你有赚无赔呢?

你把自己封闭在你的洞天福地也好,世外桃源也罢,你晨钟暮鼓修身养性也好,苦练移花接木宝典也罢,那你就老老实实的做你的事,这与我无关,我也无权干涉,可你又把文字的标题作为请柬到处乱投,这我真的不能理解,是打着招牌到处招摇撞骗,还是不小心遗落在风中,让我竟那么巧合的看到?我想品尝,无从下口,我想评论,无从下手,不知怎样给你的文笔和人格找个恰当的结论。你去人家混吃混喝,抹抹嘴,溜之大吉,别人回访却只能站在你的门外目瞪口呆,无缘着你待客的精彩。

朋友,动一动你那温柔的小手,把门打开吧,换换空气,外面的世界里海鲜火锅和麻辣烫。你不觉得你的房间有点潮湿了吗?走出来,也许我们能够成为真正的朋友,周公乐愿以双手捧酒,与你共醉书山。你敬我滴水,我还你涌泉,如果你的大门依然带锁,我尊重你的执着,但,当你再来的时候,你可要看清楚我门前的警告牌,那上面写着‘设置权限者止步’,我找不出任何欢迎你的理由。

  评论这张
 
阅读(2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