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手相牵的博客

诚结可以随时聊天,无拘无束的忘年心友!

 
 
 

日志

 
 
关于我

喜欢打乒乓球,游泳,登山等,性格开朗,真诚豁达,诚交忘年,惜缘交流,心手相牵,情暖今生! 诚谢一些圈子的厚爱,恐无精力参与,只好辜负大家的一片盛情!

我在前世约了您  

2017-04-18 19:21:35|  分类: 心语低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算是一个懂得浪漫的中年人,我会无时不刻的在任何场合和我真心相爱的老宝贝说着肉麻的情话。老人也喜欢被哄的,无论是说的话是多么的孩子气,他也会认真听完,因为你给了他爱你的希望。情话好比是海市蜃楼,唯美而浪漫。虽然是你勾画了美好,但是这种美好毕竟是存在的。如果没有实景也就没有海市蜃楼,其中最关键的是,你能不能在你们真情腐烂之前找到海市蜃楼的实景,这个实景就是真情的防腐剂。

吃饭的时候我会对他说:“您有没有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

“没有啊。你闻到了?”

“嗯!!!”

“我怎么没闻到???”

“您当然闻不到,因为我的心在为您热烈的燃烧。”

在雨天,我们共同打一把伞,彼此紧贴。

“我想您真的爱我,不然今天不会下雨。”

“下雨跟我爱你有什么关系?”

“您是上帝唯一的天使,您来到人间爱上我,所以今天的雨水就是她失去您而留下伤心的眼泪。”

我有很多情话可以去诉说,也许友人会说我是一个闷骚型的人,或者这就是长不大的孩子天性。我们有时不善于表达自己内心的炽热,但是我们的行动却总能证明我们无比的激情。

其实我喜欢轩轩对香山的那句话“我在前世约了你”。这句话一语中的,就说明彼此的相爱是靠缘分的,老天会让有情人终成眷属的。

此时的我几乎都不懂得去爱了,不敢再为爱去付出了。远远没有年轻时对爱的憧憬和向往,常常沉溺与此,不愿醒来。而此刻,我已经无所谓,任何一个慈祥老者进入我的生活或者从我的生活中离去,我都表现的很淡然、很坦然。这或许就是人家所说的麻木,如果再深一步的说,就是看破红尘吧。我始终坚信,男人的一半是女人,而女人的全部却是男人。其实我很欣赏秦奋对笑笑的执着和放弃的从容。爱她就给予她自由,自己没有必要去死磕着她,生活是两情相悦,即便白头偕老,但是在白头偕老的过程中,你们真心的彼此爱过对方吗?你们一起快乐过吗?平平淡淡的确是一种生活,但是索然无味的生活会让你对命运产生怀疑。我们不是圣人,做不到六根清净、无色无欲,那么白开水一样的生活谁能承受起来?双方的感情之中没有谁对谁错,无论是电影中的芒果和香山,还是秦奋和笑笑,他们彼此都真心爱过,一开始只是互有好感,并不能称之为——爱。

爱,还是一个虚拟的名词,无法用物质去衡量。秦奋在保险的保单上填了笑笑的名字,保额300万。如果是我,我做不到。她都不爱我了,我干嘛还对她好?这是不是一种犯贱的表现?她已经有她的归宿了,假如我一直在对她纠缠不清,我这是不是就干扰人家的正常生活了?不爱就不爱了,但生活还是要继续的。失去就失去了,未来还在手中把握。为了不再爱自己的老者再去付出,我觉得哪怕付出一分钱,那都是暴殄天物,是对真情的亵渎。当然,我所说的这种情况是老者表明和自己一刀两断连朋友都做不成的前提下。

如果说爱是很虚拟的,那真爱就更加的毫无踪影。爱只是一种情绪的表达而已,当你觉得你离不开她的时候,其实你是可以离开她的。只不过是对你的诱惑不够而已。忠贞不渝是相对的,世界上绝对没有“绝对的事情”,理智些,不要为爱冲昏头脑,不要沉溺于偶像电视剧,不要按照别人的生活方式要求自己,只要自己是勇者,只要自己想快乐的生活,那么自己就做真正的自己,活出自己的风格,自己是独一无二的。

爱我的老叔已经长眠,但愿今生我能再次遇到真正喜欢我的老者,我们的感应暗号就是“我就在前世约了您”,非诚勿扰!!!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